把炒飯中的火腿一個個挑出來的我吃飽了。(淚目

 

 

 

 

 

基於某些原因,

我正在以不吃肉半年的方式還願中。

不過吃了一週的麻醬麵跟自助餐之後,

還真的是有點給他膩了…

於是我在一中街上尋找沒有肉的食物,

然後經過了一家炒飯店,

想說有沒有青菜炒飯之類的東西,

結果看到了『茄汁炒飯』這玩意。

(茄汁炒飯應該沒有肉吧?)

於是…

:您好,請問要點什麼?

 

:一個茄汁炒飯。

 

:好的,收您55元,請拿號碼牌稍等。

 

:那個,可以不要加肉嗎?

 

:我們沒有加肉,是加火腿。

 

:對,我不要火腿。

 

:沒有辦法唷。

 

:喔…好吧。

 

唉,

我就是K島那種敢說不敢做的中二吧,(淚目

可以肯定的是我在九月以前不會再去那家炒飯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Ha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