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梗的話我也不想寫這種自婊文啊!(淚目

 

 

 

早上因為起的有點晚,

可是想到今天早上的課老師好像請假,

又想到會不會有代課老師過來的問題…

想說先打個電話問一下闇君。

 

:『嗯?我才正準備出門耶。』

 

於是跟他要了浩欣的電話想打過去問一下,

結果沒有接。

再打給闇君好了,說不定已經到教室了。

 

『嗯?我在我這班的導讀教室,你那班的同學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去別的教室了。』

 

結果我只好自己跑一趟,

到了教室發現半個人影都沒,

連教室門都是鎖的。

好加在是沒有上課,

不過回家一想到這樣來回一下就去掉了快半小時,

心情就不太好。 -3-

但是這能怪誰呢…

 

:『…怪自己太懶。』

 

迷:『中肯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Ha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