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早就該注意到自己跟別人的不同了…

 

 

比賽前一個晚上,

為了調整備牌與找到夠用的70張卡套(牌組40+備牌15+融合15),

弄到半夜四點才睡,

醒來的時候第一輪已經快開打了,

 

波:『算了,打第二輪吧。』

 

撥個電話給蝗蟲,

看來他也是才剛起來,

於是麻煩他順便載我一起去會場~XD

 

到了會場後開始排隊報名第二輪,

(現在想想,以前那張一次把爽B等人都拍進去的照片真的很屌。)

看了一下人數,

感覺比以前的大賽要少很多人,

大概是因為賽制的關係吧?

 

波:『O的…台灣賽制啥時才可以改回可以用書卡啊!』

 

進場坐定位後,

瞄了一下對手的牌組…

 

波(卡套好新,而且只包一層…新手?)

 

沒差,

我也不會因為這樣就手下留情。(笑

開打後,

果然是個新手~

雖然知道他打不死族,

可是什麼招都沒用出來就被我直落2了~XD

輕鬆打完第一場,

順便看一下四周還在決鬥的人,

 

波:『靠…是去年把我幹掉的小弟弟。囧』

(偷拍下來~)

聽說是某店長的兒子,

這次讓我遇到一定打爆你!

 

每次大賽只要晉級第二場,

就很有可能跟同店家的人對上,

由於會降低自己店家拿冠軍的機會,

這是很多決鬥者都不願樂見的。

進場後在遠方看到了我的位子,

而對面坐著一位眼熟的人

於是我走到位子上…

 

凱奇:『嗨~波波!』

波:『… -3- 』

凱奇:『呃…不會吧?囧』

波:『你不要這樣~我還想打下一場啊!(淚目』

 

凱奇,

平常看不出來哪裡強,

卻是個在大賽中會發揮實力的人,(應該吧?

連蝗蟲都在大比賽上輸給他過,

不過因為有事就把勝利讓給蝗蟲了。

 

我們兩個人打的牌組都是BF,

這件事已經在新航經過確認,

剩下就是比技術跟運氣了。

第一場在對方使用『黑色旋風』的淫威下敗陣…

第二場雖然一開始就破壞掉對方的黑色旋風,

卻因為自己手牌沒有怪物而無法發動黑色旋風,

然後後期對方叫出兩隻BF曉之西羅克,

發動效果後把攻擊力灌到11500…

打中我的怪物後被一回殺了。(倒

 

就這樣,

這次還是沒辦法突破二回戰,

小菜則是把勝利讓給一個從美國回來的新航小弟,(以下稱美國小弟

不過這個決定將會重重引響比賽之後的進行…

 

第三回戰,

蝗蟲敗陣,

大朱跟美國小弟晉級,

大朱本身就是個實力不錯的決鬥者,

加上每天都會找店裡空閒的時間練牌,

真的早就該讓大朱拿一次好看的名次了。

至於美國小弟,

接觸遊戲王才僅僅7個月,

又是第一次參加大賽…

 

波:『新手運應該用得差不多了吧。(毆』

 

可是就這樣打到了16強、8強,

大朱跟美國小第一路殺上去,

搞的新航眾都超興奮的,

尤其是大朱在8強戰解決掉了中區大賽的衛冕『神抽小弟』,

四強戰裡面都只剩下一些沒看過的噗噗彈,

新航一手包辦冠亞軍的機會超高!

順便上傳一下蝗蟲拍攝的『大豬VS神抽小弟』實況

(器具提供:闇野 波鳥)

 

四強戰中,

大朱不幸落敗,

只好搶季軍,

而美國小弟又順利的幹掉對手進入冠亞賽…

 

波:『…囧』

 

看到這裡我也不知該說啥了,

一個人安靜的打著PSP等待結果,

突然一陣歡呼聲,

冠軍產生了…

是美國小弟!

 

波:『…囧』

 

除了囧還是囧,

連大朱的季軍賽都還在進行,

美國小弟已經輕鬆把對手給直落2了。

過了一段時間,

大朱也順利拿到了季軍。

 

(美國小弟-中間、大朱-左)

一次大賽就拿下了冠軍跟季軍,

真的是新航久違的好成績,

所有新航眾都超開心的,

大概只有我一個人心情很複雜吧?

畢竟一個只接觸遊戲王7個月的小朋友,

第一次參加大賽就拿下了冠軍,

感覺好像把我接觸過遊戲王的這件事情給整個否定掉了。

 

其實我一直都很清楚,

想要拿到好成績,

不外乎就是勤於練習。

即使只接觸了7個月,

美國小弟也是只要一有時間就跑去新航打牌不曾間斷過,

這就是我跟他的差別吧?

 

唉,

好想趕快畢業啊~

這樣我就可以有足夠的時間可以每天跑新航去打牌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Ha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