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想不務正業。

(其實是每天都想…

 

 

從上週四開始接觸『SD鋼彈Online』,

 

有點鋼彈動作遊戲底子的我,

 

這款遊戲果然沒讓我失望,

 

不過從19號公測開始,

 

就一直沒拿到自己想要的機體,

 

倒是公頻可以看到很多這種對話…

 

 

甲『爽~我抽到Z鋼彈了!』

 

 

乙『耶~偶抽到神盾跟攻擊鋼彈耶~』

 

 

看到都酸死了…

 

由於手動作一隻機體,

 

需要四台以上的素材機(5000G)加上一張設計圖(1萬5千G),

 

合計2萬G可以轉轉蛋大約15次(一次1200G~1600G),

 

所以我想說就碰碰運氣,

 

說不定花個1萬G就可以抽到我要的Z鋼彈,

 

結果我抽掉了兩張設計圖的G幣還是沒抽中Z鋼彈…

 

搞的自己身無分文,

 

最後只好說服自己,

 

把這個當作是抽卡包,

 

犧牲了六位國父召換了50枚的商城代幣,

 

開始狂抽Z鋼彈!

 

可是怎麼抽就是不中,

 

抽到後面我都不敢看了…

 

 

波『神啊,拜託你幫幫我吧。(淚目』

 

 

3…2…眼看代幣只剩下1枚了,

 

我抱著絕望的心態按下滑鼠左鍵打開轉蛋,

 

銀幕一道光芒後…

 

 

波『幹!是Z鋼彈,真的假的~囧』

 

 

開始歡呼~

 

看來神還是眷顧我的,

 

犧牲了六位國父又如何呢,

 

不過是少抽了12包遊戲王卡包嘛~

(其實有點多…

 

當下真是相當開心,

 

馬上去找賴渣炫耀,

 

結果他卻跟我說了驚人的事實…

 

screenshot002.bmp  

『ㄟ,我今天找蝗蟲也來玩這遊戲啊。』

 

screenshot117.bmp 

『嗯,很好啊,把囧六都抓來玩吧!』

 

screenshot002.bmp 

『我跟他說隨便抽個機體能開就好,錢留著慢慢做機體,不然會跟我們一樣…沒G只好花台幣。』

 

screenshot117.bmp 

『對啊…能重新的話我也不搞轉蛋了,O的有夠難抽!』

 

screenshot002.bmp  

『可是蝗蟲他還是想怨念一下啊,就把一開始發的1600G拿去抽他想要的決鬥鋼彈全裝甲型。』

 

screenshot117.bmp 

『1600G只能抽一次哪有辦法給他怨念,結果他抽啥?』

 

screenshot002.bmp 

『…決鬥鋼彈全裝甲型。』

 

screenshot117.bmp 

『幹…』

 

screenshot002.bmp 

『1600G抽中怨念,那我們是殺小!囧』

 

我們根本是白痴吧…

 

雖然我不知道賴渣砸了多少台幣,

 

相信也是不少…

 

結果有人就發動『運氣』這個技能,

 

一次就把最想要的機體抽到了,

 

screenshot117.bmp 

『O的,你運氣這麼好怎麼不去簽樂透啊~(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Ha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