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今天下課後,

 

原本想上SD鋼彈練功順便等郵差把記憶卡拿過來,

 

結果來了一通電話…是伊斯,

 

 

screenshot207.bmp 

『走!去打鼓~』

 

screenshot117.bmp 

『幹,你很閒耶!囧』

 

screenshot207.bmp 

『當然!我現在週休五日~』

 

想說還有去年幫他跟武神買的禮物要送,

 

所以就跟他去一家湯姆熊打鼓了。

 

到了湯姆熊換好代幣後,

 

伊斯很自動的選擇了右邊的鼓,

 

想說通常不都選左邊的鼓打嗎,

 

沒想到是孔明的陷阱,

 

每首歌接不到50下就會斷掉…

 

screenshot117.bmp 

『O的這什麼爛鼓?這樣我沒辦法發揮實力啊!』

 

screenshot207.bmp 

『是你太久沒練了!』

 

就這樣,

 

前面兩打連第二首都突破不了,

 

就浪費了8枚代幣。

 

覺得這樣好像不太對,

 

就決定先打老梗+鬼3~4級的曲子,

 

打到我都覺得有點丟臉,(炸

 

這輪終於打到了第四首,

 

我想說選個鬼6的來打看看,

 

於是選了鬼太郎的OP,

 

結果暴了…

 

screenshot207.bmp 

『我連"花"都不會打了,怎麼可能打這個。』

 

screenshot117.bmp 

『我覺得這比"花"難100倍。(淚目』

 

結果最後選了松級普面來打,

 

終於打完四首歌!

 

這時候想說累了休息一下,

 

後面就伸出一隻手,

 

以熟練的技巧把錢投入機器內!

(太誇張了~XD

 

然後開始打鬼面譜的歌給他的閃光看,

 

一整個有種被瞧不起的感覺。 -3-

 

screenshot117.bmp 

『武神咧?』

 

screenshot207.bmp 

『回高雄了,怎麼了?』

 

screenshot117.bmp 

『嘖,武神再的話就可以給那對閃光一點顏色瞧瞧。』

 

不過後來,

 

只見那個男的打越來越難的歌,

 

搞的他閃光都看傻眼不知道要說啥,

 

我就替他感到同情。XD

 

這麼久沒打鼓我才想到,

 

接觸太鼓達人這麼多年了,

 

到現在還是沒有一雙自己專用的鼓棒,

 

實在不太應該。

 

伊斯你也趕快去準備一雙鼓棒,

 

不要再把自己的手打到水泡都磨破皮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Ha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