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英文不好!我看不懂!

 

 

唉,

 

富奸了一週,

 

總算是把這該死的期中考週搞定了,

 

…搞定了嗎?

 

回想起上上週三,

 

伊斯來找我一起吃中餐

 

碰巧那天就是寫作課期中考,

 

想說看在朋友的份上,

 

就不讀了靠實力,

 

走吧!吃飯去~

 

就這樣吃吃喝喝聊聊弄到了2點,

 

伊斯說他想去找美味的正港爆米花,

 

我想想下午3點要考試,

 

不讀書起碼也得有精神,

 

就叫他自己去找,我來睡個30分鐘…

 

睡到一半,

 

手機突然響起,是闇君…

 

kaberen125.png 

『班長說你是不是忘記今天有考試?要你趕快過去。』

 

screenshot117.bmp 

『嗯?我知道今天要考試啊。』

 

看了一下時間,

 

3:28…

 

襙!我多睡了一個小時~囧

 

於是背著書包就趕快出門去了,

 

進教室後,還好老師還肯讓我考試,

 

拿了考卷就坐定位開始寫…

 

 

screenshot117.bmp 

『嗯,好難…囧』

 

然後看了一下大家的桌上,

 

都有一台電子辭典,

 

於是我摸了一下書包裏面,

 

電子辭典確認!

 

趕快打開電源…

 

 

 

 

 

 

 

 

 

 

【電量不足】

 

screenshot117.bmp 

(襙你媽!這是整人大爆笑嗎!?)

 

打到這,

 

我覺得這篇有加入KUSO分類的實力…(淚目

 

沒辦法…

 

只好靠自己的實力有一題沒一題的寫了。

 

到了交卷時間,

 

老師網開一面,

 

特別讓我延長時間繼續寫,還幫我借了電子辭典…

 

老師你人真好!

 

可是沒唸書的關係,

 

不會寫還是不會寫,

 

而且題目也沒有簡單到用電子辭典就可以過關的地步,

 

(其實那台電子辭典我也不太會用,浪費我不少時間…)

 

就這樣又過了一段時間,

 

老師判斷我不會再寫了,

 

就叫我交卷,

 

結果那張考卷至少有一半以上都空白…

 

出了教室後我的人也白了。

 

為了不重蹈覆轍,

 

上上週末我開始努力準備第二週期中考的科目及報告,

 

順利的把電子商務、英文、口譯的考試迎刃而解了!

 

週三的寫作課也因為提早把作文交出去的關係不用上課,

 

唯一剩下的就是週五的聽力考試,

 

可是由於前面幾科處理的太順利了,

 

頓時讓我感到了放鬆感…

 

 

 

真的很有道理!

 

到了週三跟週四,

 

開始大玩特玩好久沒碰的SD鋼彈online,

 

結果週五起床,

 

…09:55

 

幹~10點就要考試啦~

 

又是一陣匆忙的出門,

 

飛奔到聽力教室後,

 

門怎麼是鎖的…

 

screenshot117.bmp 

『該不會是在另外一棟大樓的教室吧…』

 

就這樣在命運的捉弄之下,

 

我又飛奔到了另外一間教室,

 

總算是看到同學們了,

 

還好考卷才剛發下去的樣子,

 

坐定位後開始考試,

 

看了一下考卷,

 

有一大題是考之前同學報告的內容,

 

沒有複習同學發的講義的我,

 

這張考卷的總分瞬間變成80…

 

最後總算在交卷之前,

 

把分數湊到了60分以上,(如果全對的話…

 

唉…

 

人,

 

真是狗改不了吃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minoHatori 的頭像
YaminoHatori

ヤミのシンエン

YaminoHa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