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6980481691.jpg 

我決定我要想辦法把這遊記給精簡化。

 

 

 

第四天

今天要逛的是德國館,

我跟一位工作人員問德國館在哪裡,

他用很不削的表情指了一個方向給我,

我又問他排隊的地方在哪,

他一樣很不削的指了一個方向,

我跟他說了聲謝謝,

他也不理我,

(淦!你他媽老幾啊!?)

今天的興致又被大陸人打了折扣。

館內前半段是用影片的方式來說明德國未來科技

只是有個按鈕不知道是做啥的,

我按了一下才知道,

是更換語言的按鍵,

可是很多剛進來的遊客不懂,

看到就給他按一下,

結果我連一個說明影片都看不完,(汗

後半開始介紹德國各個公司開發的日常生活用品,

在科技發展方面感覺比日本略勝一籌。

 

第五天

表姐帶我們去大賣場批貨,

我買了兩雙鞋子跟兩個耳機。

表姐跟阿姨們買了一堆包包,

看他們殺價殺到大陸人都快哭了,

感覺不錯。

 

第六天

蘇州博物館之旅,

我最討厭看古董了。

 

第七天

這天我做了什麼啊?

 

第八天

普陀山之旅,

老實說也不是很想去,

早上還真的忘了帶台胞証,

結果老爸飛車把台胞証送過來,

真希望他是飛車把我送回家。

大家到普陀山拜拜,

而我沒有事求於菩薩,

所以就找個地方看小說去了。

 

第九天

大家出去觀光,

我留在旅館上網&打PSP

高級網咖感覺真不賴。

預計當天晚上11點50分要坐飛機回上海,

結果晚上8點左右到機場,

居然空無一人,

地勤人員說本機場今天停飛了,

東方航空應該有打電話通知你們來做大巴才對。

(淦!又是東方!?)

根本就沒有接到這種電話,

東方航空真的是爛到爆了!

之前有一次回不了台灣只好睡在香港機場也是東方航空班機不準時害的,

沒想到居然又被他給婊了一次,

好火喔!

還好最後找了一台計程車一路把我們載回上海,

不然真的會搭不上明天早上回台灣的飛機。

 

第十天

開心回台灣~

大陸這鬼地方我真的不想再來了。

 

感想

大陸人真的很沒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Ha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