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我終於把我的同步怪全部找回來了!

 

 

 

今天跟蝗蟲兩人前往大集,

想說幫好友的店捧個場打個比賽這樣,

老實說我是不太想比,

因為最近還陷在打不贏BF的陰霾中…

到了大集後,

先跟蝗蟲抽了幾包卡包,

結果蝗蟲萬馬奔騰!

抽到的閃卡跟浮雕全都是那幾隻馬的同步怪,

虧到爆炸~

希望那幾張以後會有用啊。XD

我的話比較幸運,

抽到金閃御用跟浮雕無零,

馬上拿去寄賣鍊金!

 

等人到的差不多後就開始比賽,

人數大概9人吧,

新航的1/3不到,

怎麼這麼少,(汗

聽賴渣說是從附近某瓜店來的玩家,

實力普普輕鬆打就好。

嘖,

我實力也普普好嗎…

這次比賽賴渣學了某瓜店的梗,

9人比賽抽16張籤,

贏一場抽一包,

輪空的人直接贏一勝晉級,

聽起來相當賺,

可是賴渣卻說他自己也算在9人裡面,

看來是打算靠實力不讓自己太虧了,

這摳門店長…

 

第一輪我跟蝗蟲都輪空,

第二輪蝗蟲又輪空…

蝗蟲表示『喂!我來跟外地人打牌的怎麼這樣啊?囧』

真是個又幸運又蠢的傢伙。

 

第二輪我對上光道,

由於還深陷在BF陰霾中,

打牌感覺不是很自在,

手都會有點抖,

對方似乎有注意到這點,

不斷跟我搭腔還叫我不要緊張,

讓我有種被小看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決定專心把每一個步驟作好,

因為我知道我這副魔法使打輸光道的機會微乎其微,

結果對方真的被我直落2了。

 

第三輪碰到奇怪的大怪牌組,

第一場打贏之前看了一下移除區的卡片構成,

看來是打算噴暗屬性怪物進墳場特召黑暗創世神,

可惜第一回合就被我定魔法族之里配次元裂縫,

怪物全部噴進移除區。XD
第二場對方換了不少備牌上來,

我則是只換了一張地碎上來對付大怪,

結果對方第二場就是一直龜不停,

守備力1800~2000的怪物一直來,

還把我怪物噴回牌組裡,

在把怪物犧牲掉叫上級怪,

然後我第二場就這樣被打死了,

這種單純的戰術到現在還是挺管用的啊…

結果第三場我又加了三張電子龍進來,

守備力最高2000是吧!

電子龍攻擊力2100咬死你咬死你咬死你!

就這樣取得了第三輪的勝利。

打完不久蝗蟲上樓來,

知道我贏了之後很開心的說

蝗蟲『來打冠亞賽吧!』

波鳥『咦?』

 

賴渣一、二輪輾爆了兩個外來人,

第三輪卡牌被蝗蟲秒殺,

結果變成我跟蝗蟲打冠亞的蠢局面,(賴渣曰

原本以為蝗蟲打QDW,

沒想到居然是二重光強攻!?囧

真慘,

牌組裡面有一堆東西對他沒什麼用,

好險第一場定了強者苦痛讓蝗蟲的怪物都衝不太過來,

就這樣滿血把蝗蟲打爆,

打完後趕快換備牌,

把三張電子龍跟可以康魔法怪物的東西全上了,

然後第二場開始就跟蝗蟲一直換牌,

換到後面大家都沒牌了,

結果蝗蟲抽到鋼刀騎士!

2000攻擊力狂打,

雖然蝗蟲後面犧牲鋼刀跳冰帝下來被我解掉,

最後還是重建不起來就輸了。

波鳥『棍,到底是哪個啟智兒說鋼刀很弱,靈滅根本被砍假的。』

第三場我們又各換了一兩張備牌,

前期我開了一張神的警告把二重怪物破壞,

以免蝗蟲使用二重閃電,

然後他開王宮告示後下魔導戰士打我的魔導騎士,

又破壞我的神聖彗星,

結果我也見招拆招,

神抽召喚魔導戰士打爆對方的魔導戰士後再破壞王宮告示,

後面還是繼續互相拆招,

直到後期我又開了兩張神的警告後,

以為自己的怪物定場,

結果被蝗蟲開了黑洞跟英雄爆裂,

就這樣被打死了。

雖然輸了,

不過後面的過招真的很熱血,

沒遺憾了。

 

仔細想想,

玩遊戲王這麼久,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算是正式比賽的情況下對到蝗蟲,

而且還是冠亞賽,

有種遊戲VS城之內的感覺,

唉,

遊戲最後還是被城之內超越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Ha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