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技術真是越來越差了…

得花點時間找回手感。

 

 

 

 

 

【屬性】

S-Rank‧布

 

 

【武裝】

 

 

【技能】

 

 ※以上資料轉載於遊戲戰紀

 

 

【作戰影片】

 ※有背景音樂的關係,麻煩先把音樂盒的音樂暫停,也建議調成480p來觀看喔!

 

【強化】

HP+3 ATK+9

 

 

【評語】

擁有兩種型態的S級布機。

武裝種類相當豐富,

變型前有2種中距離武器&遠距離的VSBR,

變型後有5刀倒地的光束軍刀和中遠距離的光束火箭炮。

 

這台機體的特色在於型態2,

 原本遊戲設定的噴氣量多寡是,

拳>剪>布,

但是這台變型之後,

噴氣量幾乎比剪刀屬性的機體還要多了,

(剛出廠時甚至比拳頭的噴氣量還要多,可是太強了被刊誤…XD)

而且還有攻速頗快的光束軍刀,

對於拳機逼近時的自保能力可說是相當足夠。

 

作戰方式可以依照強化型態來決定,

強化攻擊的可以在後方用眾多射擊武器做火力支援,

強化防禦的話可以採用一般拳機的戰術,

衝到前線攪亂對方的火線。

 

 以上!

 

 

 

 

【おまけ:翻訳 解答編】

 

以下の例文を中国語に翻訳してください。

 

まっすぐ行くなら、
速くなくてはいけませんよ。
踏み込みは特にです。

 

正解:

 

 

要從正面進攻的話,
突飛猛進是不行的,
特別是馬步要站穩。

 

(居然都剛好八個字…囧)

 

其實我一開始的答案也跟李阿充差不多,

可是看到圖後才發現完全不對。-3-

大家以後問別人翻譯的時候記得要把前文或是圖附上唷~

 

咦?

阿月一開始就有說這例句跟武道有關?

囧a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minoHatori 的頭像
YaminoHatori

ヤミのシンエン

YaminoHa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ups(衰人模式)
  • F91不爽花M幣去買....不然早就可以Xtreme了=3=
  • OK啦,G幣圖快出了。

    YaminoHatori 於 2010/11/15 19: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