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贏了可是輸了。

 

 

今天早上跟小蔡搭偉佑的車子一起前往劍潭活動中心,

然後跟隊長大蔡還有隊員小小邱會合。

 

 

2010/3對3-01

(滿滿的決鬥者)

 

 

大蔡完成隊伍報名後,

拿到了之前在網路報名時交出去的卡表,

結果…

kur04.PNG

波波『換掉了這麼多牌我都不知道…當初正邊居然還有地傳!?』

 

有些牌甚至還沒帶出來,

可是馬上就要進場比賽了,

根本來不及在現場調度,

如果被發現牌組內容和報名卡表不一的話,

可是會直接出局的…

der01.PNG

大蔡『先想辦法打贏一場吧,如果對手沒盯我們的卡表,中午就有時間可以調度了。』

 

也只能這樣…

 

 

2010/3對3-02

 (場外交易中)

 

 

大蔡【植物QD】 VS 隊長【QDW】

小小邱【機甲】  VS 隊員1【BF】

波波【魔里強攻】 VS 隊員2【劍鬥獸】

 

 

2010/3對3-04

(決鬥前的準備)

 

 

【第一戰】

老實說,

起手還蠻OK的,

發動【強欲與謙虛的壺】之後,

內容分別是2張【次元裂縫】1張【安迪米翁十字軍】,

聽到對手"哇…"了一聲,

感覺應該是對【次元裂縫】感到棘手,

於是就選下去了,

換對方回合,

居然是給我打劍鬥獸

結果這一戰讓對方發動了三張【劍鬥獸戰車】,

牌差被拉的太開,

最後落敗。

 

 

 

 

【第二戰】

更換備牌,

1【地形傳送】、1【魔導騎士防禦者】、3【次元裂縫】,

換成1【創世預言者】、1【旋風】、2【月之書】、1【強制脫出裝置】

開場就先召喚【魔導騎士防禦者】,

並且發動【魔法族之里】,

蓋牌【神聖彗星】然後回合結束,

輪到對手,

特殊召喚【電子龍】後再召喚一支劍鬥獸,

雖然我的牌組還蠻怕電子龍的,

可是由於他讓兩隻怪物都採取攻擊表示然後發動攻擊,

結果當然就是吃彗星

然後這一戰他就再也沒抽到怪物,

被我輕鬆解決掉。

 

 

 

 

【第三戰】

對手召喚了【劍鬥老虎‧拉可葉爾】,

覆蓋2張蓋牌後結束回合

考慮到對方蓋牌可能是【劍鬥戰車】的關係,

還是先發動魔法【地碎】再召喚【魔導騎士防禦者】,

然後發動【魔法族之里】和【強者苦痛】結束回合,

輪到對手回合覆蓋一張怪物就喊結束了,

輪到我的回合開始擔心對方覆蓋的怪物是不是【劍鬥犀牛】

思考到最後,

就算真的是犀牛我也只好乖乖認栽給他換牌差,

那還不如不要蓋牌跟召喚怪物直接攻擊好了,

結果打下去不是犀牛讓我鬆了一口氣。(笑

覆蓋一張【神的警告】後結束回合,

之後對方就不斷的守備跟蓋牌,

我因為有神警的關係也不怕打到犀牛,

之後抽到的魔法陷阱也越來越多,

就安心的召喚怪物不斷猛攻,

最後就贏了。

只是…

 

小小邱因為被對方叫出兩隻AOJ慘敗,

大蔡手牌有營養太陽、黑洞、巨大植物…

就是差一張快速同步者可以搞回殺,

結果卡牌被打死。

然後我們這隊就輸了…

 

 

2010/3對3-03

(囧)

 

 

這次主要反省的地方,

沒有把3對3專用的卡表記下來,

(雖然我很想怪巨崗為什麼不讓我們線上查詢…)

再來就是練牌時間過短,

(可是我在比賽前一週有進入修羅場模式唷!)

大概這樣。

 

 

 

 

不過這麼一來,

今年的遊戲王大賽就全部結束了呢。

希望明年有機會從日本飛回來參加大賽…

 

 

(下次就組魔法使、英雄、QDW去比賽吧!…咦,書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Ha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