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真的富奸啦!!!囧

 

 

 

 

自從村長給我一個【自動防禦+10】的護石之後,

我就一直想來做一套長槍專用裝備。

最後決定做這套『土沙龍裝』。

 

 

(嘛…外觀並不是很好看的裝備)

 

 

須配上『体術珠[1]』一顆,

否則會發動『体術-1』的負面技能。

『砥時使用高速化』必須搭配有洞的武器裝上『研磨珠』五顆。

 

 

用過之後的感想…

太強大了!!!!

『防禦性能+1』配上『オートガード(自動防禦)』,

不管遇到什麼攻擊都可以慢慢的走過去擋下來,

就算不過去,

魔物也會自己衝過來打你,

把攻擊擋下之後再猛烈的進攻就好,

能一邊防禦一邊攻擊根本就太IMBA!

 

 

(雷狼龍輕鬆打~)

 

 

雖然這套裝備在跟魔物做單打獨鬥時相當給力,

但是在進入村長6★任務後,

必須開始面對同時對付兩隻魔物的任務。

 

 

(令人懷念的雌雄雙龍同時狩獵)

 

 

即使是使用起來相當輕巧的單手劍&雙刀,

在面對兩隻頭目級魔物時仍然會變的比較吃力,

不過這時候就可以使用本作相當方便的道具『こやし玉(臭玉)』。

 

 

(複數目標任務的好伙伴!)

 

 

只要把臭玉丟到怪物身上,

就有很高的機會能把怪物趕走到其他區域唷!

嘛,

如果丟一顆不夠的話大不暸再丟第二顆就是了w

 

 

(發動『貓的臭玉達人』就可以讓臭玉100%趕走怪物!)

 

 

村長6★緊急任務,

要面對的是本作最大的魔物『峰山龍 ジエン.モーラン』

一開始會先在『擊龍船』上與牠戰鬥,

可以利用船上的大炮作遠距離攻擊,

如果牠靠近的話可以跳到牠的背上進行攻擊&挖掘背部的礦石。

 

 

(夭壽大的鱷魚!)

 

 

(!?Σ冏)

 

 

如果沒有在船上擊退峰山龍的話,

會前往決戰場進行正面對決,

船會停在地圖後方,

而船上的大砲之類的資源仍然可以繼續利用。

 

 

(狩獵成功!)

 

 

呼~

村長任務終於是全部過完了!

…嗯?

村長怎麼一臉面有難色的樣子。

 

 

(該不會又要依照慣例…冏)

創作者介紹

ヤミのシンエン

YaminoHa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