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點忘掉網誌要怎麼寫了(炸

 

 

 

 

 

嗯嘛,

因為種種原因,

我到日本來留學了。

雖然目前決定讀半年的語言學校後就回國,

但日後會不會有變化還是個未知數?

 

不過,

既然有這個機會來到日本,

就把握一下機會把接觸到的新鮮事都記錄一下吧。

 

這次就先從我的住處開始。

這次的房間是跟房仲公司レオパレス租的,

地點在東京江東區的龜戶。

原本打算省錢住在淺草橋的民宿,(當時住的價格好像是一天900多台幣?

不過家人考量到方便性及安全性,

決定花錢讓我住配套措施比較好的レオパレス的房子,

感謝家人如此大方。(拜 (其實是因為不想讓我住在離秋葉原很近的地方吧!?

 


(房屋外觀,我住在二樓。)

 

 

那麼開始介紹房間內部,

首先是玄關。

(大門,左邊是鞋櫃,左下角是洗衣機。)

 

(鞋櫃內部)

 

(洗衣機)

 

(房間正門,房門右邊有冰箱跟微波盧,右下是簡單的廚房組合,左邊是廁所)

 

(廁所,往裡面走是浴室。)

 

(浴室內部)

 

(連浴缸都有!)

 

(水槽&電磁爐)

 

(上方有個小櫃子。我拿來放藥)

 

(冰箱跟微波盧)

 

(微波爐上有層架)

 

嗯,

來看看房間內部吧。

 

(門口)

 

(桌子。有點小。)

 

(落地窗,外面有陽台)

 

(陽台,後方有欄杆可以拉出來曬衣服)

 

(衣櫥,將來大概會變書架?)

 

(電視)

 

說到筆電為什麼要這樣放,

因為這台電是居然可以接HDMI…

為了方便看高畫質動畫所以就這樣放了(炸

 

(書架,話說當我更新這篇的時候,這個書架已經放滿了…)

 

(整體)

 

(床鋪下有櫃子,上床鋪的階梯也可以打開收納東西,咦?你說那袋裡面是啥?)

 

(床鋪。枕頭棉被床墊要自己買。我把老婆帶來了)

 

(老婆近照,不撤照!)

 

嘛,

大概就是這樣,

簡單用一句話來平語的話,

『這根本就是工口遊戲男主角住的房子吧?』

不過還是不得不佩服,

如此狹小的房間居然有這麼完善的收納空間,(不過一個人住倒是稍微大了點?

真不愧是日本的房子,

從每個點都看得出細心體貼的地方,

看來這半年可以住得很舒適了,

只是前往COMIKE會場大概得很早起了吧…

 

以上!

下次來介紹一下目前取得的戰利品好了(?

(光之美少女。第一天打開電視就看到這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Ha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