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誰來告訴我這時候除了打回顧文以外還能打什麼?

 

 

 

 

 

嗯嘛,

新的一年又來了,

在大談新的展望之前,

先回首一下去年發生的種種事情吧。

 

 

※ANIME

 

由於娛樂的重心都幾乎放在遊戲上,

導致我根本沒花時間去看動畫。 (炸

工口新番倒是沒漏過半部…

不過電影院上映的幾部劇場版倒是都有去看,

魔法少女奈葉 The MOVIE 1st、機動戰士鋼彈OO、涼宮春日的消失…

讓我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涼宮春日的消失吧,

沒想到長門的破壞力會如此之強力…

沒追小說的我真是太失敗了!

 

不過,

包含之前的福音戰士劇場版破在內,

我發現跟滿場的同類一起看電影,

可以發現不少笑點,

如果能再控制一下笑聲的話就好了…

 

從中技畢業之前,

還被學妹們抓去參加動畫配音比賽,

16校意外的拿了第四名,

學妹還拿了個人排名第二名,

她配的葛城美里真的只能說是本人降臨。

話說我配的是碇元堂,

配完後還有人來跟我握手說我聲音很好聽!XD

以後大概沒機會參加這種活動了,

所以還真的蠻慶幸自己有答應學妹們的請求。

 

 

※COMIC

出包第一部才收完不久,

第二部也馬上開始連載了,

只是內容神到讓我擔心是否能進的了台灣,

而且因為日本的青少年OX法案,

第二部是否還能繼續神下去也是個問題,

石原你這傢伙!!!

 

輕小說的部份,

阿道與小麻追到第7集,

沒看到後面我還真的以為阿道已經掛了,

從今以後由湯女當主角,

雖然是沒什麼不好啦,

不過最後阿道又跑出來說『騙你的』,

那個感覺真的和湯女的『騙你的』有不小的差距,

不過這集湯女的戲份佔了內容的2/3也讓我蠻開心的就是了。

『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真的很好看,

不排除以後再收一套日文版的可能性…

咦?

被捏了嗎?

怪我囉~

順便再跟大家說,

這部作品要拍真人版了…

淦!

 

C79結束了,

這次定了30本以上的同人誌,

我覺得房間快吃不消了…

 

 

※GAME

不要說去年,

遊戲這部份真的佔掉了我人生的一半以上,(炸

 

從去年開始玩的SD鋼彈ONLINE,

即使現在因為MHP3的關係而變成停滯狀態,

等MHP3玩透之後,

我還是會回去玩這款值得我去浪費生命的網路遊戲,

我真的太愛鋼彈了。

 

而現在打得火熱的MHP3,

去新航就是跟認識的連線,

沒去的時候就是在家用XLINK連線,

雖然MHP3還是跟之前的系列作一樣,

是一款作業式遊戲,

但是跟MHFO比起來真的是好太多了,

一套裝備,

不用像FO同一隻怪物要打個20隻以上可能都還不夠,

P3只要打10隻不到就可以做全裝了,

除非運氣真的太衰…

 

遊戲王的話,

雖然今年還是沒有在大賽中取得好成績,

不過在魔法使牌組的構成上,

雖然不到壓殺,

不過已經足以跟各個主流牌組打成五五波,

讓我覺得蠻滿意的。

接下來就等今年三月公佈的禁卡表再對牌組作調整吧。

 

 

 

※清純突破

(相信只要喝一杯伊斯皇家大吉嶺紅茶就可以每天更新了!)

 

今年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居然會發生在漢化組當中,

雖然跟翻譯沒有關係,

不過這伊斯皇家大吉嶺紅茶的破壞力…(拖走

 

咳,

回歸主題,

雖然我是個比較喜歡看原文享受原汁原味的人,

不過多虧咿嘶把我拉回漢化組,

讓我發現自己翻譯作品其實還挺開心的,

校稿更開心就是了。(笑

如果沒有MHP3的話,

我搞不好還是會每週不時丟個1、2本翻譯過去。

不過現在面臨C79,

或許不久後就會有本子朝我這丟來了…(汗

 

話說,

改圖組常常有人在抱怨自己影薄,

嗯…(´・ω・)=3

 

 

嗯,

回顧到此結束,

下一篇可以打展望篇,

我真佩服我富奸的能力!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Ha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