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完就是要展望啦~

 

 

 

展望…(思

老實說我從以前到現在,

都不怎麼想未來的事情,

因為手邊能做或是想做的事情太多了。(炸

可是什麼事都想做的情況下,

就是什麼事都做不好。(汗

所以今年還是先幫自己定幾個目標吧!

 

 

※ANIME

 

說真的我已經很久沒有再追動畫了,

最大的原因大概是因為『高畫質』。

只要看過一次高畫質的動畫後,

就不會想去看那種普通畫質以下的動畫了,

結果變成週遭的人都看完這一季的動畫,

而我卻還在傻等高畫質或是DVD版。(炸

雖然並不是壞事,

可是這樣跟同行的話題就會減少不少,

搞不好等我看完高畫質版,

別人都已經把新番看完一半了…

 

所以我決定…

闇鳥:有動畫就先看,好看的再收高畫質或購入DVD!( ゚∀゚)b

阿昌:…本來就是這樣啊你這個白痴!!! (ノ`Д´)ノ彡┻━┻

嘛,

去日本以後就可以每天定時收看深夜動畫了…(口水

啊…

石原ェ…(怒

 

 

※COMIC

 

雖然說沒有上網去看漫畫的習慣,(讀取太慢了

還是有定期收單行本跟跑漫畫店,

所以應該不會像動畫那樣進度嚴重落後。

 

不過輕小說倒是還積了不少沒看,

俺妹買了原文的1~3集只看完第1集,

神曲奏界(紅)更扯1~5也只看完第1集…

只有阿道與小麻是我一買來就會馬上看完的。(炸

闇鳥:今年就開始以一週看完一本的進度來看吧! ( ゚∀゚)b

Hinaken:我家裡還有一疊跟我身高(180cm)一樣的輕小說還沒看呢。 (;´Д`)

買太多了吧。(汗

 

 

 ※GAME

今年才剛開始,

就已經得到了許多大作的新情報…

PSP-1月-異世界機器人大戰P

PSP-2月-SD鋼彈G世界

PSP-4月-第2次超級機器人大戰Z‧破界篇

太多了列不完…

依照目前MHP3的進度來看,

想要在2月以前玩透實在是太困難了…

雖然以上3款都是單機版遊戲,

可是想玩的可不只上面3款,

講明白一點就算開金手指也很難把我想玩的遊戲全部玩完!

 

闇鳥:為什麼大作總是喜歡這樣出了又出啊!!!ヽ(*`Д´)ノ

小菜:時間永遠不夠玩! (`曲´#)

看來今年還是沒辦法把想玩的遊戲玩完…

 

 

※清純突破

 

最近接到的都是校稿的工作,

看來我也開始退居幕後了~

雖然不能自己翻譯有點可惜,

可是為了能多花點時間玩遊戲,(喂

我想校稿這工作應該比較適合我,

前提是翻譯的水準也要很高才行…

幫冰結前輩校稿應該就很輕鬆吧。(茶

 

闇鳥:等我想玩的遊戲都玩透之後就會開始不定時交翻譯給改圖組囉!

玩得透的話…

當然我還是會貫徹自己的原則,

有本子要翻一定會盡快翻完,

畢竟,

被其他漢化組搶先翻完的感覺真的很差。

伊斯:希望你也可以秉持這份原則來校稿。 ( ̄ー ̄)

好啦…

我明天就會交給你了。(汗

 

 

 

嘛,

大概就這樣吧,

當然除了ACG以外,

比較偏向現實面的展望也是有的,

不過網誌只能打自己容許給大家看的內容,

所以現實面的展望就不再此一一告知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Ha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