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figure真是越來越貴,

隨便都要2000~3000以上…

 

 

 

 

 

雖然從Hinaken手上得到了很強大的入場卷,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反而變得比平常還緊張…

 

 

 kur04.PNG

波波『雖然可以提早進去,但是不能先買本的話要做啥?』

kik0d.PNG

昌弟『總之先到處繞繞確認社團的位置,看每個社團佈置攤位還蠻有趣的。』

 

 

說的也是,

難得有這個機會當然要觀察一下場內佈置的過程,

只是我緊張的是,

大家都在工作只有我在旁邊繞來繞去…

但等我入場後,

發現跟我一樣在繞來繞去的人也不少,

可見這張邪惡的票數量也不少的樣子…

 

09:30進場後,

先到每個區域確認社團的位置,

然後再確認這次的目標,

總之還是先跑PLUM,

雖然這攤的新刊慢慢排也不至於會完售,

但是這次被昌弟還有Hinaken委託的關係,

以防萬一還是先搞定這攤好了,

不然我還真想先去確保某些一定要購入的怨念本…

於是我就先搶了PLUM的頭香了。

 

10:30活動開始,

從遠方傳來了急促的腳步聲,

會場的地板也開始震動,

不過我卻不以為意的花了1分多鐘買了三人份的新刊,

買完後我才體會到阿昌說的那種滋味,

 

 

kur02.PNG

『1分鐘買完PLUM真是太爽了…』

 

 

不過戰爭現在才開始,

當我想去排影法師的時候,

隊伍已經排滿一面牆了,

不過對於已經經歷過CM的我來說,

這種長度已經不算什麼了。(茶

 

影法師買完後,

再來要去排感電少女時碰巧遇到了昌弟。

 

 

 kik0d.PNG

『如何,買到哪裡了?』

kur01.PNG

『影法師剛買完,現在要去排感電少女。』

kik05d.PNG

『咦?感電少女我幫你買好了啊。』

kur05.PNG

『嗯?感電少女不是委託我去買嗎?』

kik02d.PNG

『沒啊,你不是說感電少女、REI、DCPSY這三攤離很近,所以都交給我?』

kur05.PNG

『啊咧?那你買了幾本?』

kik0d.PNG

『2』

kur04.PNG

『唔啊…還差4本呢,Henaken跟亞利斯他們的。』(汗

kik06d.PNG

『那一起去排吧?』

kur01.PNG

『沒差啦,我去就好。你任務都結束了嗎?』

kik06d.PNG

『YES!』

kur01.PNG

『那麻煩你幫我跑3樓的原色屋可以嗎,我1樓還有蠻多任務的…』

kik0d.PNG

『喔喔,OK!』

 

 

太好了,

這樣我就可以專心跑1樓了,

咦?

總覺得好像漏掉了什麼…

算了。

 

(插旗)

 

雖然很迅速的把兩個大手攤搞定,

會場的人口密度倒也很迅速的飽和了起來,

感電少女的隊伍雖然折成了兩排,

長度上似乎跟我剛剛排的影法師差不多,

看來PLUM很有效率的把人數集中起來了ww

完成感電少女的任務後,

往遠處一看,

 

 

kur03.PNG

『靠杯,我想起來了…』

 

 

蒼銀之星就在影法師的旁邊,

剛剛應該先去買的…

到了蒼銀之星的攤位前,

還是跟以前一樣,

完全沒在管攤位前面宅腐凌亂的情況,

每次買這攤都一定要擠要搶才買的到,

到底有沒有一點大手的自覺啊…

有一個買好蒼銀新刊的宅腐硬擠了出來,

我也想辦法硬擠進去,

發現我想買的四格本已經沒了,

而且最後一本還是在我面前被搶走!

 

 kur05.PNG

『請問四格本明天還有賣嗎?』

 

 

sub03.PNG 

『對不起,今天賣完就沒了。』

 

 

聽到這句,

我連原本想順便買的R-18本也放下了,

除非是對角色有愛,

不然我覺得蒼銀的R-18本根本用不起來。

努力擠出蒼銀的人潮後,

總覺得肩膀上PLUM的紙袋好像鬆鬆的…

 

 

kur03.PNG

『淦!紙袋的掛環有一邊整個被扯破了!?』

 

 

 plumaaaaaa.jpg

 

靠!一定是剛剛那個硬擠出來的宅腐!

新刊沒買到,

漂亮的紙袋又被扯破,

心情怒到極點的我,

直接跑去3樓的NICONICO生放送區開始吶喊…

 

 

kur03.PNG

『台湾サークル蒼銀の星!

 少しは自分の客の列を整理したらどうですか!?

 毎回毎回無理やり突っ込まなきゃ本を買えられないなんで、

 本当にいい迷惑なんですよ!

 次もこんな調子だったらもう一生あなた達の本を買わないと思い知りなさい!』

 

 

 

 

原本是想這麼做的…

可是買本子比較重要所以作罷。(炸

 

 

『閉嘴!』

 

最後除了蒼銀之外,

想買的本子都買到了,

於是上4樓休息區找昌弟會合,

 

 

kur01.PNG

『喂?昌弟你在哪?』

kik0d.PNG

『4樓休息區。』

kur01.PNG

『我也在4樓,你坐在哪?』

 

(放下手邊的3袋環繞四周)

 

kik0d.PNG

『啊,我看到你了,在你1點鐘方向,我在揮手。』

kur04.PNG

『哇,好遠!我現在過去。』

 

(提起2袋)

 

kur01.PNG

『呼~累死了。』

kik08d.PNG

『對啊,你要的都買到了嗎?』

kur02.PNG

『大致上啦,來把委託的本子分一分吧。』

 

(找本子)

 

kur05.PNG

『咦?怎麼好像少了一袋…』

 

(看了一下剛剛打電話的位置)

 

kur03.PNG

『啊淦!?』

 

 

好險沒被撿走,

只是這蠢樣子大概都被我座位附近的人看到了吧…OTZ

托邪惡入場卷的福,

想買的本子在第一天就全買完了,

所以第二天就不用來了~

杉田嗎?

嗯…

我覺得睡覺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Ha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