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哪個笨蛋跟我說過…

『網誌只要想更新的時候再更新就好啦~』

所以我更新了。

 

 

跟我熟的都知道,

 

最近迷上了一款OLG-----SD鋼彈Online

 

下定決心把生命浪費在這款遊戲上的我,

 

每天不分晝夜的拼命玩,拼命賺,拼命做…

 

結果導致睡過頭翹課、網誌富奸、一堆作業要趕…

 

現在的生活一整個就是…

 

『最近だらしねぇな~!』

 

雖然有點難過,

 

但並不後悔。

 

 

就一篇富奸文來說,

 

其實打到上面那樣就可以結束了,

 

不過看標題也知道上面不是我想說的,-3-

 

從SDGO公測開始到現在,

 

看到了不少有趣的ID,

 

我時常在想,

 

大家取ID的時候到底抱著什麼心態,

 

為什麼就不能取的像人的名子,

 

…扯遠了。

 

我發現『波波』這個名子好像很多人都蠻喜歡用的,

 

包括我自己的綽號也叫做『波波』,(不過遊戲的ID不是。)

 

可是我總是常常被其他的『波波』打爆…

 

 

(有種被他打暴也無可奈何的感覺。)

 

(可以體會蝗蟲的心情,被胖子打爆真的很不爽…)

 

下次再讓我碰到,

 

你們就完蛋了!

 

這世上只需要一個波波…

 

那就是我!

 

(我專用的Z鋼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Ha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