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6376445304.jpg 

信不信我真的打你?

 

 

 

今天,

是新航久違的遊戲王大比賽,

獎品是單價3000多元的單卡,

而身為店長的大朱居然半毛報名費都不收,

身為新航眾的一員,

實在沒理由不參加,

當然最近剛把牌改好,

本身也有點躍躍欲試。

 

早上11點跟著車夫蝗蟲一起到了新航,

發現某個實力很好但風評卻不好的正常董已經在那裡練牌了,

於是我跟蝗蟲就坐在他旁邊開始練牌了,

練到中午後跟蝗蟲等人去隔壁麵店吃午餐,

順便討論一下待會比賽的事情,

我還半開玩笑的說第一場不想遇到那個正常董,

結果…

 

NO.09 波波(我)

vs

NO.10 正常董 

三小?

這是整人大爆笑嗎?

…算了,

誰叫我要嘴砲自己,

然後當正常董看到對手是我之後,

剛開始還閒話家常了一下,

 

正『說真的我實在不喜歡跟你那副牌組打,很累呢。(笑)』

波『唉,我也不想一開始就對上你。(笑)』

 

因為以前就有打過幾場,

他知道我常打的牌組是什麼,

我也知道對方不是省油的燈。

然後他拿了一副黑色卡套的牌組出來,

並從卡盒裡面拿了兩張白色卡套的牌出來,

跟黑色卡套的牌組裡面兩張互相交換,

 

波(…比賽前就先更換被牌喔?)

 

他看我滿臉疑惑就說了幾句,

 

正『對不起我換一下牌,沒關係吧?』

 

想說算了就不跟他計較,

過了一會,

他把黑色卡套的牌組收起來,

然後換了一副白色卡套的牌組出來…

 

正『我剛剛拿錯牌組了,對不起喔。』

 

…啥?

我可以判斷他是賽前臨時更換牌組嗎?

可是這次比賽沒有要玩家交出卡表,

我沒辦法確認他真正要比賽的牌組是哪一副,

無可奈何的情況下我也只好接受了。

結果對方換了BF牌組上來,

不僅兩副牌組的相性很差,(董>波)

連對方的招式都順到我覺得可以去簽樂透了。

最後一場還很囂張的把黑暗戰龍叫出來,

把自己場上除了戰龍以外的卡片全部炸光之後,

在攻擊我取得勝利。

 

…老實說,

今天如果不是在新航的話,

比賽結束後我應該會找看看附近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當武器用。

呵呵,

開玩笑的啦~

其實即使是BF,

我的牌組構成也不至於會輸掉才對,

到頭來還是只能追究自己的牌技不好跟不常練牌,

只是,

以後這種非正式的大比賽,

如果不叫玩家要交出卡表以及嚴厲要求卡套統一的話,

我是不會再去給人家婊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Ha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