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遊記想辦法寫的有趣一點好了。

 

 

 

按照慣例,(?

今年也去了一趟日本,

 

【本次目的】

01.C78嫁探之旅

02.秋葉原朝聖

03.收牌

 

【隊伍組成】

popo.jpg

 

小小邱のステータス.jpg

 

 

 

【プロローグ】

08/09 桃園中正機場 第二航廈

rob01.PNG

『波波,我第一次去日本…』

kur05.PNG

『喔?你之前有去過其他地方嗎?』

rob03.PNG

『有啊,美國跟新加坡。』

kur01.PNG

『喔喔,那我就不用擔心待會要跟你說東說西的了。』

rob04.PNG

『不,我要講的不是這個…(汗』

kur05.PNG

『啊?』

rob04.PNG

『根據上次波波小隊的成員(小菜、小安)表示…他們7天除了去秋葉原以外,沒印象去過其他地方。』

kur03.PNG

『那兩個胖子,我明明就還帶他們去コミケー會場過!』

rob06.PNG

『我是說…可不可以去一些阿宅聖地以外的地方?』

kur01.PNG

『喔,可以啊。』

rob03.PNG

『真的嗎!那我要去…』

kur02.PNG

『你自己去。』

 

 

(つづく)

 

【おまけ:技能說明】

【紳士】

進出特定場所時的必要技能,等級越高可以展開更高恥度的行動

【日文】

紳士國度的語言,等級越高越暢行無阻。

【言葉】

闇野波鳥專用技能。看到SchoolDays角色『桂 言葉』的相關商品,便會強制購入。

【地形】

對紳士國度地形的了解程度,等級越高可探索越多場所。

【鈍足】

無法長時間移動。

【耍啟】

啟智兒一族專用技能。不定時做出讓人無法想像的蠢事,等級越高行為越蠢。

【惡運】

不幸之事不斷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Ha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