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我富奸了一週…(汗

 

 

 

感想:

 

 

『我是阿虛的話,我會為了這萌翻天的長門而按下【Enter】以外的按鍵。』

 

然後就可以很富奸的點下『發表文章』的選項~

…真是富奸…

 

 

本人有在追單行本的關係,

『消失』的劇情大致上已經暸解了。

不過由於漫畫劇情很緊湊的關係,

感覺沒有很精采。

而且我並不是很喜歡涼宮春日這個腳色的關係,

所以大概也不會想花錢去買小說…

不過從這次電影的結局來看,

春日這個自我中心的個性似乎會在後面慢慢改善?

 

 

但是『消失』的世界,

感覺就是為一了群討厭春日的人而設計的理想鄉。

任性團長跟腹黑轉學生相親相愛的轉學,(?

病嬌班長再度登場而且還坐在後面,

萌力不變的兩位學姊+萌力暴表的宇宙人,

這個北高才可以讓我過著每天心跳加速的生活啊!!!

快把那張文藝社的入社申請書給我~~~

 

 

只是朝倉最後好像還是領便當了…

唉,

沒有朝倉的涼宮春日真的讓人不堪入目,

仔細想想,

在『消失』的世界中,

攻略長門還可以被朝倉殺掉,

就好像開一盒Lycee中了兩張應募一樣,

這到底是什麼天大的獎賞啊!?

用想的我都快升天了~

 

 

只是阿虛還是選擇離開『消失』這個車站,

快醒醒啊阿虛同學!

就算你回到了那個充滿不可思議的世界裡,

你一樣還是個普通人啊!

當個普通人過普通的生活才是最幸福的啊!!!

看到後面我真想把那個踩在阿虛頭上的阿虛踢走,

讓阿虛知道波波才是正確的!(拖走

 

 

嘛,

大概就是這樣吧?

對於只有接觸過第一季動畫+單行本1~9+小涼宮1~4的我來說,

算是呈現的相當精采了。

只是,

長門真的就只萌這麼一次嗎?

害我很想再去看一次電影…(汗

話說聽到杉田智和的聲音後只能想到阿銀關係,

讓我覺得阿虛這角色好老…(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Ha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