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富奸文也好過沒更新吧。-3-

 

 

 

 

話說最近把家裡的PS3給越獄了,

可以開始玩不少遊戲,

『魔兵驚天錄』真的是超好玩的!

這樣一來PS3也可以開始執行自製程式了吧?

哪位高人快來製作一下PS3的金手指啊,

最近越來越沒心思把時間花在RPG跟SLG上面了…

 

 

昨天心血來潮把小小邱叫來玩台版的SD鋼彈CFO,

然後還把遊戲X記的拍片名人『幽O雙剎』給小電了一番~

不是搞壓殺就是逆轉秀,

只能說杯杯(徐建智)開了重武裝EW變成了靠杯,

小小邱開了攻擊自由變成了超級邱,

只是每次第四個隊友都只能找臨時代打,

感覺很鳥,

如果可以有第四個厲害的隊友的話,

今天搞不好就可以大電對方了。

 

 

最近發現自己的文章終於超過了100篇!

開心之際把版面做了小小的更新,(也只改了4個地方而已…)

雖然這部落閣沒啥人在看,

不過也沒關係啦…

有篇文章要是被太多認識的挖出來,

我可是會死的… 

反正網誌本來就是自己寫爽用的~XD

 

 

 

創作者介紹

ヤミのシンエン

YaminoHa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銀河啟少年
  • 沒有OO可以開啊(汗
  • 你不要一直換暱稱啊小小邱 -3-"

    YaminoHatori 於 2010/10/29 02:27 回覆

  • 蝗蟲
  • 沒叫上我啊!! 我會讓對手知道3打4的厲害的
  • 你大概比燻雞好一點,
    機體方面。

    YaminoHatori 於 2010/10/30 04:15 回覆

  • 山中老人
  • 唉呀哎呀.. 我偷窺這個部落格有多久了呢(遠目
  • …幹麻用偷窺的?囧

    YaminoHatori 於 2010/10/30 04:17 回覆

  • YAMI
  • 姚抽到爽籤-3-
  • 有機會看他理平頭嗎?

    YaminoHatori 於 2010/11/06 02:40 回覆

  • 很衰的衰人
  • 基本上也沒有靠杯到哪裡去好唄?我那麼弱又那麼衰ㄒ3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