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只能寫富奸文。

 

 

 

真羨慕某人有阿月同學可以不斷更新啊…

雖然我身邊也有啟智兒,

可是他最近都不生梗給我。

rob03.PNG

小小邱『怪我囉?』

 

 

(無口巨乳よりこっちの方が好みw)

 

 

其實我最近還在懷疑冬天到底來了沒,

因為我現在還在開冷氣睡覺。

 

 

(いいぞ!智樹もっどやれ!)

 

 

剛剛又翻譯好一本東方本,

實在是比我想像的還要難翻…

跟東方不熟太的我,

看到專業術語真的是會翻到想哭,

頭一次想趕快翻到『狀聲辭』區…

 

 

(まあ、オレの嫁じゃないんだけどね。)

 

 

總覺得這次的網誌寫的蠻久的,

也順利突破了100篇,

可是總覺得好像忘了什麼事?

算了,

應該不是什麼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oHa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